丁香体育团

轮滑

Loading…

       清华附小轮滑社团成立于2005年10月12日,是附小最早成立的社团之一。
       目前社团有正式团员40人,预备团员40人。绝大部分团员都参加过北京市和海淀区等各级比赛,获得过优异成绩。从2005年至今,创造了北京市轮滑锦标赛团体总分“八连冠”的辉煌,个人冠军超过百项。
       2010年10月,我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“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“的称号,是北京市唯一一所获得此最高荣誉的小学;2012年,我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“中国轮滑运动开展30周年先进单位。
       学校硬件设施完善,拥有全封闭的国际标准的速度轮滑场。我校接待过多位世界冠军进行交流,也出访过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,使更多的朋友们了解了清华,增进了国际友谊。

    何宇畅,本科学历,清华附小体育教师,国家级运动健将。国家一级轮滑教练员,国家一级轮滑裁判员。曾取得全国轮滑锦标赛1000米冠军。在小学体育教学方面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,曾获得北京市体育评优课二等奖。在社团方面所带的轮滑社团连续7次获得北京市轮滑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,并且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“中国轮滑运动师范学校”称号,本人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“中国轮滑运动开展30年优秀教师”并多次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练员。我信仰的格言是“我们力求使学生深信,由于经常的体育锻炼,不仅能发展身体的美和动作的和谐,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,锻炼意志力”。